梁冠聰
梁冠聰
梁冠聰

紅軍「菲」勝不可

2019/04/25 04:13:06 網誌分類: 生活
25 Apr
          利物浦要力爭英超冠軍,周五主場迎戰包尾的哈特斯菲爾德,有歐聯後顧也好,三分志在必得。

          紅軍各賽事近十八仗不敗兼九連勝,中堅祖爾麥迪比重拾狀態,大大減輕華基爾雲迪積克的負擔;中場韋拿杜姆攻守表現持續穩定,成為不可或缺的一員;鋒線三叉戟愈踢愈順,穆罕默德沙拿此刻尋回射門鞋極為關鍵。

          哈特斯菲爾德早已宣告護級失敗,自去年十二月起二十三仗僅得一勝。領隊薛維特至今在球員配塔上仍在尋找最佳的化學作用,防線重用干高路及基斯杜化舒捷拿,但質素欠佳難以依靠;雙防守中場莊拿芬賀治和祖連奴巴根拿搶截皮球,阿倫穆爾負責串聯及控制攻守節奏,前線利用穆尼爾衝鋒陷陣,效果亦未如理想。

          雙方實力上大有差距,紅軍下周中歐聯四強硬撼巴塞隆拿,今仗留力也勝券在握。(Now621台周六凌晨3:00直播)

        now Sports評述員

        梁冠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