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Show支道
勞Show支道
勞Show支道

亞洲零售博覽聚焦新科技

2019/05/06 04:13:08 網誌分類: 經濟
06 May
         年度零售界盛事「亞洲零售博覽會」於明天開始,一連四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EFT Payments積極支持,是今年參展商之一,展示最新的電子支付技術,當中包括一些能夠真正推動業界向前的聚合支付方案。

         聚合支付的概念,是可以為商戶提供方便易用的支付方式。一部設備就可以支援多種常用的支付方式,如八達通、信用卡及電子錢包等,不需要再分開用多部終端機處理。聚合一部好處多,一來可以方便員工操作亦便利客人使用,二來亦可以減少營運成本。就如筆者之前所言,由於聚合支付成熟,換機潮正逐步開始,預期市場對聚合付方案和設備的需求會有增無減。

         其實聚合支付的興起,正是回應市場的需求,目前市面上有林林總總的電子支付方式,無論是大企業還是初創公司,均積極研發更方便快捷的電子支付服務,反映這市場相當龐大,尚有不少空間繼續發展,同時也要考慮商戶及消費者的使用習慣。聚合支付一機支援多種方法,縱使將來有更多電子支付方式推出,亦可以整合到一個設備上運行。

         隨着電子支付、二維碼等技術不斷演進,日常生活的應用愈來愈廣泛,特別是要發展成智慧城市,金融科技發展是大勢所趨。如果各位讀者想更了解新零售、新支付的最新方案服務,歡迎入場參觀亞洲零售博覽。

        EFT Pay Booth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Hall 5C 312

        舉行日期:2019年5月7日至5月10日

             (星期二至星期五)

        俊盟國際主席

        勞俊傑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