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漲一倍六

2019/06/05 10:49:53 網誌分類: 過客論股
05 Jun

  雖然昨天心急被「打靶」了一隻牛證而令資金跌至964元,今天卻來一個大豐收。

  話說昨天我預期晚上杜指或許在炒減息的憧憬下應該會上升,卻萬萬沒有料到竟然大漲512點。

  今天早上恆指果然因此而高開355點,67513居然開於0.05元,如果昨天尾市以0.019元買入的話,大漲1.63倍,焉有不獲利之理?於是,資金就增至1,894元。

  既然牛證獲了利,如果順手於0.045元買入3萬股恆指熊證65078的話,不消半小時又可於0.057元賣掉,獲利26.6%,資金就變成了2,254元,今天早上不消一小時目標已經超額完成,可以收手了。

  至此計算,三天之內資金由600元漲至2,254元,漲幅2.75倍,非常理想。

  看來我的「紙上談兵」計劃應該可以提早結束了。

  這是一場永久的「戰爭」,持之以恆,四叔的目標有機會達到矣!

  只是,在進行了「紙上談兵」之後我才發現如果按照我原來的計劃當資金一增加到一定的數目就準備一分為二、二分為四的慢慢「滾」上去,可是,目標的其他牛熊證又在哪裡呢?總不能把資金投注於一隻牛熊證之上吧?這的確是一個問題,又要重新研究了。

  今天早上騰訊(700)又暴漲8.6元,如果於0.085元買入其熊證63492,不消半小時又可於0.114元獲利,又漲了34%。

  所以說,肯下苦功,又不貪心,控制住風險,耐心等候機會,要在牛熊證之上賺錢並不太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