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心不足

2008/04/12 08:05:32 網誌分類: 哲學
12 Apr

一個人的濟遇和面相、掌相可看出他們是否人心不足。表妹「肥豬肉」的面相似未能找到啓示,不過她的掌相可以研究研究的。濟遇,更是她人心不足的原因。

「肥豬肉」從幼稚園放學回來,以前她爸爸接過她,跟著是二嬸和間或是二姑姐的印傭,跟著是一個鐘點女傭,再跟著是意粉媽和意粉爸了。還有,「肥豬肉」除了集各家之美食於一口(最重要還是星期六她到二姑姐家一起外出享用各食肆的餐),她「洗人」的本領也有一手:吃M記需要意粉爸買,去公園玩需要意粉媽帶。

近日「肥豬肉」言行上比初來報到時有所改善,意粉爸、媽都對她好了。為免她在雪櫃找糖果吃,他倆已經把糖果找出來,放在一個小樽,給「肥豬肉」尊享。無奈,她說她喜歡吃我們的糖果,不理會小樽入面的糖果!上一回她吃了意粉爸買給她的雪糕,看見她表姐我在吃大哥買給我的甜筒,又嚷著要吃!我明白甜筒比雪糕好吃,但她不吃黑朱古力也不吃果仁,加上這是她大表哥即是我大哥只買給我吃的甜筒!她沒由來要搶奪。

以前聽過一些女同學說,「隔離飯香」,見著別人拖著她們的男朋友,有些人會覺得他人的男朋友比自己的男朋友好。意粉沒有想過搶人男朋友,也沒有這種「隔離飯香」的意識,因為明白自己很幸福,即使在其他方面不及別人幸福呢自己還是總體上比別人幸福的……

可能個人不太喜歡爭奪甚麼吧。「肥豬肉」她卻想過要我快快嫁出去然後她可以霸著她的大舅母。嘿!還有她的阿姨、舅父,她也會想著要霸佔呢。

回應 (12)
我要發表
ivina
ivina 2008/04/16 08:36:51 回覆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8/04/16 02:59:45 回覆
是她的口味很奇怪,好吃的說不好吃,不好吃的卻又喜歡上~ 怪人一個~
ivina
ivina 2008/04/13 08:30:16 回覆

candy,

或者用一樣新既禮物換走佢鐘意食既野……

久而久之佢成日冇鐘意既野食,

會選擇返食?!

定係佢其實唔多食野……

ivina
ivina 2008/04/13 08:29:18 回覆

penny,

有其父母必有其子女……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8/04/13 02:46:58 回覆
怎麼現在的孩子會變得如此貪婪的呢? 我囡囡也是如此, 看到你有一樣新買的東西, 她也說要,就算不愛的也要搶到手, 真給她氣壞啊~
2008/04/12 21:33:30 回覆

她年紀還小,不懂得分別是與非,可能她父母沒有告訴她,奪人所愛是不對的。

希望她長大後,會懂得尊重別人啦!

ivina
ivina 2008/04/12 20:20:40 回覆

粟粟,

肥豬肉佢著夏天衫,就勁勁勁見肚

 

2008/04/12 19:20:46 回覆
「肥豬肉」再不停地雜食,日後便為豬腩肉矣!
ivina
ivina 2008/04/12 12:48:49 回覆

K1擂台好好睇  」,

濟遇讓你個名好長……

ivina
ivina 2008/04/12 12:48:00 回覆

周煌,

冇錯

2008/04/12 10:26:32 回覆

濟遇......

2008/04/12 09:26:00 回覆
惜褔的人最幸褔。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