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estmy friend

2023/10/10 00:52:22 網誌分類: 音樂
10 Oct

好的歌曲,當然是要誠意和大家分享,多得gigi炎明熹首個演唱會,嘗試演繹了對家viu tv的選秀節目冠軍姜濤的一首歌,去多謝幫助她的同事,其實,這首歌的原意,就是姜先生去悼念一位因痛離世的朋友,细心留意歌詞。

dear my friend

曲:林奕匡,詞:林若寧,主唱:姜濤

https://www.kkbox.com/hk/tc/song/DXecMcXyg_DL_RjQ41

gigi's version:

https://youtu.be/A2dcVOhEb14?si=gF224B_vY0NTj61C

姜濤的原裝版本:

https://youtu.be/S3cHTNEsCcY?si=fEWBVC0qyxTos7Qg

在演唱會完結後的兩天,姜濤贈了一個四字詞給Gigi,對於兩位兩個不同媒體的選秀節目出身的藝人,能夠互相支持,學習,並非壞事,大家都想見到樂壇有進步,良性我競爭,希望大家不要帶著批評的眼光,去看每件事,這對任何人没有好處。

雖然,過是gigi第一個賣票的演唱會,但天氣卻不似預期,因風暴而暫停,相信不久將來再有補場的機會,正如以下這首贊助商的廣告歌一樣。

好想約你

曲:伍仲衡,詞:張美賢,霍嘉樂,主唱:炎明熹

https://www.kkbox.com/hk/tc/song/KpZvaKVUsGgkrkxGmT

https://youtu.be/xkLBTGAaTiQ?si=maSkGj-u12B3DhvG

回應 (1)
我要發表
wongi
wongi 2023/10/10 21:54:25 回覆

好歌,應該多多讓不同的歌手演繹。

user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4/07

同場加映lolo與眾歌手的訪問。

ycf
ycf 2024/04/02
@花姐...

本身劉導的電台節目忠粉,本身之前那幾套作品都有看過,其實這套戲在戲院上映的場次越來越少,希望你和你朋友入場觀看的時間,讓一套以家為主題的電影傳開去。

花姐
花姐 2024/04/02

這部電影在你描述下,可觀性極高,值得捧場。

wongi
wongi 2024/04/01

送上感恩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