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也難捱

2023/11/30 10:04:02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30 Nov

  據聞無線電視也要裁員三百人,並且改組屬下兩條頻道。

  無線有「慣性收視」這張皇牌護身,縱使近年來多了其他電影台與其競爭,仍難以撼動其地位,可是仍然難免要面對經營漸趨艱難的壓力。

  今天,還有多少人會於晚飯時間安坐在家中追看電視劇呢?更有多少人有多久沒有看電視呢?電視撈飯的年代早已過去了!

  如今的資訊發達,各式各樣的視頻充斥,人人都有手機,隨時隨地可以上網瀏覽,哪用一定要看電視?

  何況上網瀏覽可以任意選擇自己的喜好而觀看,不必被逼觀看一些自己不喜歡的東西。

  再者,近年來的電視節目乏善可陳,要挽留觀眾並不容易。

  以前沒有時間追劇就可以進行錄影,現在哪有人再錄影?要追劇隨時可以上網追。而且可以不必逐晚逐晚辛苦地追,可以索性待劇集播放完畢再在網上一氣呵成地觀看,更加過癮。

  電影劇可算是留住觀眾的撒手鐧之一,可是如今連這撒手鐧也失去了魅力,電影台的經營也就更加艱難矣!

回應 (2)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23/12/01 16:20:44 回覆
@淺雪...

世界艱難呀!

淺雪
淺雪 2023/11/30 11:20:54 回覆

時勢變了.香港娛樂圈搵食艱難.

許多都上大陸發展.從前香港演員很受歡迎.而家就差得遠.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