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號風球

2019/07/31 19:03:53 網誌分類: 生活
31 Jul



七月,香港風起雲湧,一波又一波的遊行、示威、衝突,令人痛心的電視畫面、新聞報導,24小時不斷更新的手機信息,壓得香港人喘不過氣。

七月,香港的颱風季節。31日,維多利亞港出現一個又一個的白頭浪,風聲、雨聲,聲聲入耳,街上沒有行人,公路上,偶爾出現一、兩輛汽車,巴士、電車都停止服務了。海面上,一艘航行中的船隻也看不見。

熱帶風暴韋帕一下子讓這個燥動不安的城市安靜下來!

是的,不論是特首、政府高官、警察、普通市民、商家、示威者、政客,但煩生活在香港這小島的人民,都請大家停下來,想一想,看一看周圍環境。

讓大風、大雨給我們呼吸新鮮空氣,沖走心靈中的負面情緒、消極、對抗思維。

政治問題必須透過對話解決。

善哉!善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