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區領導班子應向石老師學習

2019/07/28 20:14:46 網誌分類: 時事
28 Jul



星期六早上,一向習慣聽香港電台節目,收聽石鏡泉先生講股票。昨天節目,主持人說石老師由於要處理一些事宜,暫時不會擔任節目嘉賓主持。

留意新聞的朋友,對此心照不宣。由於出席建制派大會時,石老師「教人打仔」,之後,720晚上,元朗港鐵站發生令人髮指的白衣人追打手無寸鐵的無辜市民事件,令石老師備受批評。

數天後,石老師辭去上市公司職務,也停止了電台訪問、節目。

筆者雖然認同石老師「炒股票」是行內高手,對他的「打仔」言論不能苟同。

另一方面,筆者對石老師敢於承擔責任的態度,十分欣賞。尤其是看看我們的特首和她的領導班子的表現,高下立判!

昨天(27/7),元朗出現警民衝突。今天(28/7), 港島又出現警民衝突。之前,不少公務員都發聲要求特區領導正面回應示威者的要求。

我們的777特首在做甚麼?等待中央政府指示?混帳!



回應 (1)
我要發表
wongi
wongi 2019/07/28 23:54:36 回覆

送上急流勇退星星。

厚著面皮,也沒有意思。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