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毒2 - 觀後感

2019/08/04 17:54:19 網誌分類: 影視
04 Aug



和朋友一起看了最近上映的香港電影 - 掃毒2。 沒有看過「掃毒1」,但朋友說兩套電影故事沒有關係。

掃毒2 故事描述劉德華和古天樂「本是同根生」(同屬某社團)。後來兩個都離開了社團,各走各路,,一個「染白」,一個販毒。之後,由於劉德華的角色非常討厭毒販,他使用自己的財力,運用自己的方法去殺死毒販,結果,兩人勢不兩立,互相仇殺。

電影中一個場景顯示製作團隊非常認真,那就是電影末段出現的中環地鐵站。

地鐵站像真度極高,兩位主角駕駛車輛衝入地鐵站,互相追逐,驚險萬分。

支持港產電影,這是不錯的選擇。

評分 - 3.8分 (最高5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