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不戰而勝的因果轉化訣

2019/08/08 04:42:05 網誌分類: 宗教
08 Aug

今天我想説的是一個不戰而勝,令對方不攻自破的因果轉化訣。
當你承受越强大的迫害或攻擊,你可吸收對方越多的壽元、福德和功德化為己有。前提是你没有欠他或你受的迫害大於你欠他的業債。
這是因果法則,只是一個在今世即時追討業債的方法
這方法需要連接佛級或以上的神明助你追討業債方能成事,可以連接佛、佛母、天使或源頭。菩薩辦不了此事。源頭的震動頻率太高,大多數人都連接不到。佛和佛母是助人脫離世間及生死輪迴,是會助人斬斷修行者與世間的一切連結的;若想在世間有作為的人是不宜修佛法。所以我建議一般人修天使法。

修天使法可以唸天使名號,就像唸佛號一様。
可唸「南無孔雀大天使」、「南無約菲爾大天使」、「南無夏彌爾大天使」、「南無聖德芬大天使」、「南無烏列爾大天使」、「南無加百列大天使」以及其他天使的名號。

迴向時唸:
願此功德迴向給我及我累世的冤親債主,願衆天使為我作主,讓所有攻擊我、敵擋我及剝削我的一切存有的壽元、福德和功德都用作清還欠我的業債,助我渡化地球世界的一切衆生,助我早日覺醒開悟、消除業債和業障、離苦得樂、圓證菩提、揚升至淨土。
合掌頂禮唸「南無一切天使」七遍
當然也可以增加祈求一些個人需要。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