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冠聰
梁冠聰
梁冠聰

槍手以快制「尼」

2019/08/15 04:13:23 網誌分類: 生活
15 Aug
          周六英超早場阿仙奴主場迎戰般尼,雙方首輪皆旗開得勝,尤其後者狀態甚佳,今仗必有惡鬥。

          兵工廠上仗靠奧巴美揚一箭定江山,後者還成為槍手史上首五十場聯賽士哥最多球員。新加盟的大衞雷斯周六有望擔正,其用球能力有助兵工廠於後場組織攻勢,前線續倚靠奧巴美揚的速度數胡。阿仙奴上季雙殺般尼,今仗主場出擊或會較為進取,但提防對方直接長傳的高空球。

          般尼貫徹英式踢法排出四四二陣式,再次證明「因材施陣」的重要性。前鋒艾殊利班尼斯及基斯活特延續上季勇態,兩人停球及制空力極佳,體力化踢法令敵衞疲於奔命,左右中場杜韋麥尼爾及貝治古蒙臣是傳中球來源。後防達高斯基及賓美表現穩定,但今仗需提防槍手鋒將高速後上入楔,避免輸身後波。

        (Now621台周六晚上7:00直播)

        now Sports評述員

        梁冠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