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冠聰
梁冠聰
梁冠聰

林伯壞「車」難擋雀

2019/08/22 04:13:01 網誌分類: 生活
22 Aug
           車路士受轉會禁令影響,今季只能收回外借球員或提拔青訓小將,這跟新領隊林柏特各戰線開季三戰未嘗一勝不無關係。

          林柏特今夏熱身賽主張四二三一陣式,但英超首輪被曼聯痛擊後變回四三三,可見仍在尋找最佳陣式。兩個陣式的最大分別在於尼高路簡迪及佐真奴費路的擺放,單防守中場令中路保護力減弱,雙防中令前場攻力不足,這或多或少反映缺少夏薩特後,藍獅側擊及中前場攻力疲弱的問題。

          金絲雀上仗有射手迪姆普基連中三元,成為史上首位球員在職業生涯首兩仗英超入四球,今仗繼續成為關鍵人物。領隊法基上任以來引入德式踢法,攻守效率甚高,中場德國三寶摩列斯列拿、泰布爾及史迪派文互補不足,攻守轉換速度甚快,右中場貝安迪亞較多移入中路策動攻勢,周六英超主場勢大打落水狗車路士。

        (Now621台周六晚上7:00直播)

        now Sports評述員

        梁冠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