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業力牽引,問題不斷

2019/09/01 06:56:14 網誌分類: 宗教
01 Sep

人民推翻一個暴政後也只會迎來另一個暴政。政府平定一個混亂後也只會迎來另一個混亂。

治本的方法是全國人民斷惡修善修功德;清業債,消業障。
對大多數人來説,唸「南無阿彌陀佛」七千遍或唸「南無孔雀大天使」一千遍的功德已足以清還累世的業債。
無論唸甚麼,唸完之後記得做迴向。

迴向:
願此功德迴向給我累世的冤親債主及宗親,願(孔雀大天使)為我作主助我早日覺醒開悟、消除業債、消除業障、離苦得樂、圓證菩提、揚升至淨土。弟子誠心懺悔祈禱。
唸「南無(孔雀大天使)」七遍

佛和佛母是助人脫離世間及生死輪迴,是會助人斬斷修行者與世間的一切連結的;若想在世間有作為的人是不宜修佛法。所以我建議一般人修天使法。

除了唸「南無孔雀大天使」也可以唸其他光明天使的名號。但唸「南無孔雀大天使」所産生的功德最大,唸其他光明天使的名號所産生的功德和唸佛號差不多。每位光明天使的專長和職權都不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