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因果功德治國論

2019/09/03 08:27:42 網誌分類: 宗教
03 Sep
假如人民都是罪業深重,人民自然會生活困苦。若有正直的官員想奮力改善人民的生活,是介入他人的因果業報,某程度是要承擔衆人的業債的。在這情況下,這些正直的官員所做的事是吃力不討好,更可能惹禍上身。反而一些剝削人民的官員和財主可以升官發財,是因為他們替天行道,懲罰這些罪業深重的人民。但當官員和財主剝削人民超過他們該受的業報時,這些官員和財主是在作孽,終會有惡報。
 
殺生食肉、破壞生態、汚染環境、汚染空氣都是罪業。在工廠工作、乘搭交通工具和用電都有汚染環境和空氣的共業。傷害人和虧欠人也是罪業。人生在世一定有作孽,但我們要減少作孽,斷惡修善修功德;清業債,消業障。
 
假如人民都是功德深厚,人民自然會生活自在。若有官員和財主剝削人民,這些官員和財主是在作孽,必遭惡報。正直的官員若奮力改善人民的生活,自然是在做功德,定必得到神明的庇佑。
 
人民生活的好壞,是人民自己修出來的。只是世人不明因果善惡。國家真正的力量在人民手裏。
 
 
佛和佛母是助人脫離世間及生死輪迴,是會助人斬斷修行者與世間的一切連結的;若想在世間有作為的人是不宜修佛法。所以我建議一般人修天使法。
 
對大多數人來説,唸「南無阿彌陀佛」七千遍或唸「南無孔雀大天使」一千遍的功德已足以清還累世的業債。
無論唸甚麼,唸完之後記得做迴向。
 
除了唸「南無孔雀大天使」也可以唸其他光明天使的名號。但唸「南無孔雀大天使」所産生的功德最大,唸其他光明天使的名號所産生的功德和唸佛號差不多。每位光明天使的專長和職權都不一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