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rafever
sakurafever
sakurafever

如何看出一個人是否值得當朋友偵探社

2019/09/20 15:42:11 網誌分類: 生活
20 Sep

fav link:  偵探社

當我們對彼此保持友誼猶豫不決,又不知道這是否可靠時,我們實際上可以根據這個人的個性和一些生活細節來判斷。如果這個朋友做了以下三件事,你要吃多長時間的零食?


1。他總是在約定的時間吃晚飯或玩耍等遲到。

如果兩個人同意返回時間和地點做某事,但此人總是遲到或臨時改變主意(特殊情况除外),這意味著他不够尊重你,沒有考慮到你的想法,他不尊重你的想法,不管你的感受如何,並且白白浪費。當你遇到這樣的人時,不要猶豫與他建立深厚的友誼,放弃不值得保持的友誼。


2。總是在你面前說他朋友的壞話

文强就是這樣一個人。雖然有很多朋友,但沒有一個真正喜歡他。他總是在這個朋友面前說另一個朋友的壞話。


他說有一次,他的室友問他是否和朋友吵架了。文强覺得很奇怪。為什麼他的室友那樣問他?結果他的室友無意中聽到了他的話。文强的朋友在一個人面前說了一些不好的話,說很尷尬。後來文强去看那個人。他說,文强的朋友不僅說文强的壞話,而且幾乎所有的朋友都說。

總是這樣說朋友壞話的人是無法衡量的。他們很容易因為小事而對你不滿意。甚至去破壞別人對你的形象;而這樣一個不尊敬的朋友,沒有心腸的人,他很自私,只知道自己的感受,這樣的人不值得深厚的友誼。


三。沒有追求,生活就無動於衷

一個對生活中的每件事都漠不關心的人是沒有野心的;他以消極的態度對待生活,甚至鼓勵你做他根本不想做的事情。


而這樣的人是極不負責任的。一個男人沒有責任感,對什麼都不感興趣,所以他的事業和家庭一定不好。

一個不追求的人容易迷失自我,他們必須每天活下去;一個不追求的人什麼都不在乎,也可能不在乎你的朋友,因為在他們心中,他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活著,更不用說珍惜你的朋友了。


有些人可能認為他沒有追求,但我可以引導他找到他想要的;這個想法是好的,當然,如果朋友還有意識,或者他覺得自己的生活不盡如人意,那麼你可以用自己的管道去觸碰他;但不管你做什麼。如果他對他好,他是冷漠的,所以你應該果斷地放弃這份友誼。

一個沒有責任感的人自然不會對朋友負責,這是一個道理。


“三個人做事,必須有自己的老師;如果他們選擇好的,就會改變壞的。”

也就是說,一個沒有責任感的人不會對他的朋友負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