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rafever
sakurafever
sakurafever

美國人和國際學生為什麼不成為朋友 偵探

2019/03/18 14:10:45 網誌分類: 生活
18 Mar

昨天我們了解到美國學生喜歡在校園裡招收國際學生。只有10%的美國學生參加我們的匿名調查(這項調查旨在了解美國人對國際同學的真實看法)告訴我們,他們不希望在學校有更多的國際學生。
»閱讀本系列的第1部分,我們將探討美國人對國際學生的看法。

但我們昨天沒有討論的是,這種對國際學生 偵探的積極態度並不一定能轉化為友誼。

雖然參加我們調查的美國學生中有85%報告至少有一位國際朋友,但只有約50%表示他們有兩個以上的國際朋友。

我們調查中的國際學生的體驗略有不同。 75%的人表示他們有兩個以上的美國朋友。但10%的人告訴我們他們根本沒有美國朋友。

這可能是一個樂觀的估計。巴魯克學院教授Elisabeth Gareis最近的一項研究發現,超過三分之一的國際學生沒有親密的美國朋友。

為什麼分離?

在我們的調查中,一些美國學生承認他們沒有盡可能多地了解國際學生。

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的畢業生說:“當我還是一名學生時,我沒有努力去了解國際學生,因為他們不在我的班級或我所在的任何組織中。”

來自堪薩斯大學的蘭迪解釋說:“我是一個天生內向的人,這可能使我和其他國際學生之間的交流變得更加困難。”

誰的舉動:美國學生與國際學生討論友誼


一些國際學生表示,與其他國際學生相比,與美國人相比,他們感覺更舒服。

“在我的社交環境中,大多數國際學生來自亞洲國家,因此他們被培養成與我類似的文化,我發現與他們交流更容易,”奧伯林學院的一名國際學生說,“我們是與美國人相比,他過去的生活方式更為類似。“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