恍如在夢中

2019/09/27 23:33:11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27 Sep

  這個星期,我恍如活在夢中。

  星期二,她把我帶上優樂公司,認識了她的一班伙伴,這兩天又帶我去聽講座、聽分享會,剎時間,我的生活圈子突然間擴得太大了,我真有點吃不消。

   起初,我對這家優樂公司完全沒有概念,叫我去發展什麼業務我也只能是「一頭霧水」,無從下手,經過幾次的公司活動,漸漸有了一點認識。

  散會之後,我們從尖沙咀步行至油麻地,途中她突然說要坐下來吃西柚,於是,我們坐在柏麗道上的凳子上聊天,談談如何展開優樂的業務,那又是另一番情景。

  傍晚時分,我們又到譚仔吃米粉,她真是懂得節省,連我想要麻辣湯她也嫌要多加一元而不讓我加,寧願在自己已經選擇的酸辣湯分一點過來,連一元也省了,她,真是懂得節約;就連一張紙巾她也要撕成兩半兩個人用,我笑說我比她更節約,一張紙巾一般是有四層,我可是一包紙巾當成四包來用哩!

  為了成功達成第一單成交,我答應了先送一套產品讓朋友試用,誰知道讓她訓斥了一頓,說這樣做別人是不會珍惜的。可是,我既然已經答應了朋友,又怎能反悔呢?最後,她也只有接受我的建議了。

  我就是這樣糊里糊塗的與她開始展開了在優樂公司的生意。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