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現風波

2019/10/07 09:46:08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07 Oct

  真沒想到港鐵連續兩天停駛,交通未復正常,加上油尖旺一帶一片混亂,導致她兩天無法上班,更讓我們之間出現了一次小風波。

  連續發生的社會問題,似乎影響了她的情緒,以致她似乎有點煩躁,繼上周五疑似發我脾氣之後,昨晚又再發一次脾氣。

  「後天開市了,希望能夠捕捉機會,兩天沒有上班了。」晚上,她在短訊中說。

  「別擔心,少了幾天收入我貼給妳。」我見她言下頗有憂慮,於是如此回覆她。

  豈料她斬釘截鐵的回了我兩個字:「不要!」語氣頗顯不快,在我回覆:「那妳就別太擔心。」之後,居然再也不回應我。顯然,是我傷了她的自尊心,讓她生氣了。

  當時我的確也是心中有氣,我好意的想給她幫忙,為什麼她就是那麼硬崩崩的回應我?一氣之下我也不再給她發短訊,好讓她也明白,我也是有脾氣的。

  可是,回心一想,我到底是男人,不該那麼的小器,於是吃晚飯的時候試探性地發了餐廳的相片給她,總算是她馬上有所回覆,經過一個小時彼此之間的沉默,大概她也感覺到我似乎也很不高興,於是馬上回覆我吧?

  隨後,她問我星期四有一個課程,問我參不參加?我答應她之後問她辦得怎樣了?她居然不明白我問什麼,反問我是什麼課程?顯然她是神不守舍,心不在焉,情緒不穩。

  就是這樣,我們似乎平息了一次小風波。

  兩個人相處,怎能會沒有衝突呢?上周五晚她發脾氣的由先達廣場走回山東街等車,這回硬崩崩的拒絕我的幫忙,無可否認的多少對我造成了一些傷害,令我不得不重新思考一下未來的路該怎麼走?

  也許,這是上天給我們的磨練,讓我們之間產生小衝突,讓我們彼此看見平時看不見的性格的另一面,讓我們學習如何去化解彼此之間的矛盾,日後才能融合的相處。

  只是,這種考驗的確教人很疲累,弄不好來個「擦槍走火」,導致大家的關係破裂,那就真是太冤了!

  今天是重陽節,港鐵仍然未能回復正常運作,服務更須提早於傍晚六時收車,雖然她今天因為有朋友生日,宴設於油麻地,如果油尖旺午後又是一片混亂,她能夠出來嗎?

  幾天不能見面,我們的關係似乎被疏遠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