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純恩
李純恩
李純恩

笑話雋語

2019/10/17 04:12:26 網誌分類: 生活
17 Oct
          在唉聲歎氣的時候,多看些笑話有益心身。

          笑話當然不是甚麼一堆香港「政界名人」做了野雞名譽博士、院士,被人笑到面黃。這種事情雖然也是笑話,但事關這些人的智商,有人生悲劇成份,為了證明我有同情心,在笑完他們一次之後,就不再笑他們了。

          我說的這些笑話,是經常在網上看到的,內地朋友將之稱為「段子」,這些段子字數不多,寥寥數句,但都很精闢,不少是人生智慧結晶,看後不僅會笑,笑完了也可以若有所悟,簡直就是雋語。

          比如:「男人對女人說,你們女人就愛浪費,面膜一張用十幾分鐘就丟掉!女人反駁:你安全套用不到三分鐘就丟掉,還說我!」

          比如:「幾乎所有的愛情都以『你好』開始,以『你好壞』昇華,以『你好棒」進入高潮,以『你好嗎』淡化,以『你還好嗎』結束。」

          比如:「你知道憤怒的女友和恐怖份子有甚麼不同嗎?答案是:恐怖份子可以談判!」

          比如:「那些擰不開瓶蓋的女生都是裝的;你讓她拆個速遞看看,都他媽不用剪刀!」

          比如:「試着去了解那些你討厭的人,你會發現——真的是愈看愈討厭!」

        李純恩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