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有我心

2019/11/01 17:14:08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01 Nov

  為了防止她的客人給姐妹撬走,昨天她被逼要請她阿哥吃飯,把自己的憂慮說給她阿哥聽。

  昨天也是我與朋友們的每周例會,我已經習慣了還沒吃東西就溜回來陪她,昨晚她居然給我打包了一盒東西。由於要陪她阿哥,她整個晚上沒有時間理我,下班之後雖然可以趕上尾班車,可是她竟然提議陪我由油麻地步行到旺角乘泥鯭的,由此可見,她開始懂得體貼我了。

  要是她能夠經常如此體貼我,那就不枉我對她好了。如果她能細心地去想一想就知道我對她是如何的好法,那種好法不可能是普通朋友的好,那是對待情人的好。以前我曾經說她很幸運,在我解決了所有債務,財務情況轉趨寬鬆並且有一份不錯的收入的時候認識我,我才可以天天去陪她,一旦我的生活情況有所改變,那就不可能照顧她了。只是,我說漏了另一件事,那就是幸虧我仍然是單身,要是我有女朋友的話又怎可能這樣天天的陪著她呢?這一點我會找機會試探她一下,看看她有何反應?

  前天,她向我披露了她買了越南房子的供款概況,她肯毫無保留的把自己的私事與我共享,可見她也漸漸的把我視做知己了。

  了解了她的供款情況之後,我心中有數。從現在到明年尾,她還有四期左右要供,明年尾最後那期是她供款負擔最重的一期,對於她的問題,我今天不能給她作出任何的承諾,只能在心裡對自己說,如果我的工作能夠維持至明年尾不變,如果我們的來往能夠持續到那個時候的話,也許我會幫她解決的,她當然不會知道我的心中所想。

  「妳知道嗎?妳生日那天是舊曆十五,妳要吃齋的喔!」前天我提醒她。

  「齋菜也有好吃的呀!」她說。

  我不知道過去她是如何過生日的,暫時還沒有問她今年將會怎麼過,只是,我心中另有一個秘密沒有告訴她,那就是我想送一條項鍊給她做生日禮物,到時才給她來一個驚喜。

  

回應 (2)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19/11/02 10:13:36 回覆
@淺雪...

多謝妳的祝福!

至今為止也許只是我的一廂情願而已,只是在外人眼中我們似乎已經被認定為是一對了。

淺雪
淺雪 2019/11/02 09:18:08 回覆

看來進展唔錯..祝你事事順利..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