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赴達人秀

2019/11/02 10:51:59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02 Nov

  九月二十八日,她突然問我公司於十一月二日有個「優樂達人秀」,問我要不要參加?她開了口我又怎麼會不答應呢?只是當時我心想:「才是九月底,不知道我們的來往可以維持到十一月嗎?」

  轉眼間今天就是十一月二日,今天晚上當然可以陪她出席公司的「優樂達人秀」了,同時,今天也是我天天陪伴她剛滿兩個月。

  兩個月,真不容易,我天天晚上呆坐在歌廊裡聽歌,備受嘈耳的音樂轟炸,一旦她阿哥出現,我就得坐三小時的冷板凳,她什麼時候下班我就什麼時候陪她去乘車,然後再獨自行回家。每天晚上她最早也要十二時才下班,所以,沒有凌晨一點鐘左右我是回不到家的,這樣的生活方式我能忍耐多久呢?真是天曉得!

  「妳往年是怎麼過生日的?會不會大搞一場?」昨天晚上我問她。

  「我不喜歡搞什麼生日會什麼的,都是靜悄悄的過,何況生日是很私隱的事,我不想隨便讓人知道。」她說,生日愛獨自過,這一點又是與我相同,只是,今年也許有所改變,因為有我陪她。

  「有件事我不想瞞妳,剛剛我看到一條鑽石項鍊,那顆鑽石非常有趣,總是像是在閃動的,我想送給妳當作生日禮物。」我就是無法守口如瓶,忍不住問一問她。

  「什麼項鍊?多少錢?你千萬不要買,不要浪費錢,什麼金鍊啦、鑽石項鍊啦、珍珠飾物啦,勞力士錶啦,我樣樣都有,以前我賺過大錢,怎會缺少這些東西,只是我不戴出來而已,現在我可是返璞歸真,你瞧,我只戴上一隻鐲子及一條小項鍊而已。」她一聽趕緊說。

  幸虧我摸到了她一點點脾氣,先徵求她的意見,要不然花了錢可能要捱罵,弄不好她拒絕接收禮物那就變成廢物了,看來最實際的是給她一封大利是就可以了。

  現在最大的問題是幫她把手上的錢幣夾脫手,原來當年她結束了錢幣店的生意之後,留下大量的錢幣夾,數量多達逾千盒,要給這批貨找出路,的確是一個難題。

回應 (2)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19/11/03 22:56:15 回覆
@萬大有商量...

謝謝萬兄的建議,幸虧我問過她,她什麼都不要,昨天更向我展示部份飾物,十幾年前共以數萬元買的,以今天市價計算估計都接近十萬,讓我真的無地自容,難怪她說什麼都不要了。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19/11/03 06:31:13 回覆

易明兄,可考慮上淘寶賣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