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純恩
李純恩
李純恩

去珀斯過年

2019/11/02 04:12:27 網誌分類: 生活
02 Nov
            最近出外散心旅行的朋友很多,旅行多了會令人上癮,前些日子已經有朋友問我農曆新年會不會搞團出外過年,想想也該籌備一下,便跟新華旅遊的蘇總商量一下,在幾個地方裏選澳洲西部的珀斯。

          珀斯離香港很近,連時差都沒有。這地方有很好的酒莊和海島,出入有時不用汽車而用私人飛機。於是就安排了一個玩盡海陸空的特別行程:坐私人飛機去酒莊品酒吃飯,第二天再坐直升機去袋鼠島看很特別的袋鼠。再搞一次乘船出海捉龍蝦,然後在船上開一個海鮮大餐。這都是一個當地旅遊局招待VIP的節目,每次都給人留下深刻印象,我們將它集中起來,年初三出發,六天五晚,住在同一家酒店,直升機可以直到酒店草坪接送,有這樣體驗的香港人不多,很有趣的。

          澳洲地大人稀,有許多好玩的地方,動靜皆宜。如果是我自己旅行,會選一些比較荒蕪的地方去爬山涉水,因為那樣可以拍到我想要的照片。但搞旅行團,尤其是過年,那還是舒適散漫好玩,每天輕輕鬆鬆,安排些好玩的節目,找些好味的食物,喝點好酒,睡醒出發,盡興而歸。這樣旅行最舒服。這也就是這次選珀斯的原因。

        李純恩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