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純恩
李純恩
李純恩

一招減肥

2019/11/06 04:12:29 網誌分類: 生活
06 Nov
          減肥的方法各種各樣,但最好的辦法就是少吃。

          身上的肉都是吃出來的,沒得吃的人只會腫,不會胖,就像倪匡大哥說的,你在集中營裏找得出胖子嗎?

          所以,不要相信有些人說甚麼自己喝水也會肥,他們喝很多水,但吃更多的東西。如果你不給他吃東西,只准喝水,他就只有水腫,不長肉的。

          人想減肥,最重要是管住自己一張嘴,只要把嘴管住了,身上的肉你也管得住。但是這話說起來容易,真要做到就非常困難,沒有驚人毅力,達不到目標。平時我們看一些朋友減肥,想盡各種方法,有許多堅持,好像毅力十足,令人敬佩。但這些毅力跟管住嘴不吃東西的毅力相比,就小巫見大巫了。這些朋友努力運動,嚴格控制卡路里之類,但身上依然不見肥減不見肉少,歸根結柢,其實還是沒有把自己的嘴徹底管好。

          今天突然說起減肥這個話題,是因為我發現自己肚腩,有日益隆起跡象。營養師朋友見了,說只要不吃米飯,再做些運動就可以減掉。聽起來十分簡單,只是做運動容易,不吃米飯太難,尤其是飯桌上菜餚豐盛的時候,真是少一口飯都遺憾。由此可見,本來一招可減肥,但管不住嘴,甚麼功都盡棄了。

        李純恩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