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充滿這地

2019/11/13 10:23:56 網誌分類: 宗教
13 Nov

也許, 一場反修例風波,所引發出來的示威,暴動越演越激烈, 一位科大的學生,為了逃生,由高處墮下,最終在上星期五流血不治,好多他的同學和朋友,對這件事感到可惜,有網民發起為這件事再次發起遊行,示威,最緋再演變成示威,衝突,同時,更有網民再在這幾天發起三擺~擺課,擺市,擺工,其中中大校園在昨天,在其校長的領導下,與警察們周旋到底,去保衛校園,最終釀成了很多的意外,究竟'三擺'是否可以解決問題,或者這件事,進一步使香港的情況惡化,以下這首歌是我們為這個城市禱告.

求充滿這地

http://christianstudy.com/data/hymns/text/c4402.htm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fByL2X20Vo

以下是一個宗教團體,所發出的禱文,跟大家分享.

主啊,我們還能做什麼?我們還能祈求甚麼?

太痛了....

但我們知道--

黑暗不能驅走光明;

邪惡不能勝過真理,

暴力不恣奪去我們禱告的權利!

我們要在黑暗中的宣告,

我們悲憤莫名的時候,你仍掌管一切;

我們只剩眼淚的時候,你仍坐著為王;

我們淚也流乾的時候,你仍然是阿拉法,俄梅戛,是那位創始成終的耶和華神.

我們還能禱告,我們必須禱告.

讓我們一同認罪悔改,高義公義的主,懇求主醫治受傷的人,和這撕裂的城市

香港現在非常之嚴崚,永主你的國度彰顯,求主你給香港一條出路,永主你憐憫這個地方,彰顯公義!求你教我們在這扝曲,敗壞的世代; ,.活出你教導的生命,求你賜下安慰,平安,盼望,讓我們能摎下去..../

主啊,我們呼求你的名,求你幫助我們!

主佑我城,

奉主名求,阿們!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4/07

同場加映lolo與眾歌手的訪問。

ycf
ycf 2024/04/02
@花姐...

本身劉導的電台節目忠粉,本身之前那幾套作品都有看過,其實這套戲在戲院上映的場次越來越少,希望你和你朋友入場觀看的時間,讓一套以家為主題的電影傳開去。

花姐
花姐 2024/04/02

這部電影在你描述下,可觀性極高,值得捧場。

wongi
wongi 2024/04/01

送上感恩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