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閒的一天

2019/11/28 15:37:22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28 Nov

  昨天因為要參加小組會議,她下午就出來了。

  她聽說我前天去吃羊腩煲,昨天就嚷著也要吃,於是,我又陪她去吃,有時候她也真饞嘴。

  晚上,她比較清閒,多了時間陪我,於是,我有機會把剛認識她的時候所發生的幾件差點導致我們無法結交到今天的小事告訴了她。

  對於她曾經向我借身份證一事她居然完全沒有印象,更不知道為什麼要向我借身份證?借來做什麼?真是奇怪。

  昨天她本想到深圳去做身體檢查,卻因為要參加小組會議而改為今天,碰巧今天我要去覆診,結果不能陪她去深圳,但是,我給了她一點錢,讓她去作檢查費,她也欣然地接受了。

  開過小組會議之後我們一齊閒逛,一齊上街市買點菜,倒是頗為寫意。

  昨晚最妙的事情是我們不約而同地與公司的一個阿姐談優樂,其中提及優樂的業務可以傳承給下一代,我們居然在沒有事前溝通下不約而同地分別給阿姐說了,這又是一次「心靈相通」的例子。

  不知道為什麼?昨天我們在一起,談得非常的投入,吃晚飯的時候覺得份外溫馨,大概是心情舒暢吧?我的酒興突然大增,居然喝了她上次為了湊數而買的一瓶紅酒,另外又喝了三瓶啤酒,幸好我並沒有醉,還與她步行去乘泥鯭的。

  今天,她說要在深圳買鵝肝飯回來給我吃,這是她第二次買給我吃了。

  她對我,的確很不錯!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