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廉物美

2019/12/06 09:14:17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06 Dec

  「今晚我帶你去一個地方吃飯,價廉物美,在佐敦。」昨天下午她說。

  昨天傍晚,我陪她到高鐵站換取高鐵的車票,讓她熟悉一下環境,免得乘車當天出錯而弄得手忙腳亂。

  我道是什麼地方吃飯價廉物美,卻原來是兩餸一飯一湯的快餐,三十二元一客,的確便宜。

  「你瞧!兩盒飯才六十四元,我們有四個菜混著吃了,你還說去吃湖南菜呢!我去過一次,結賬是六百多元,六百多元已經足夠我們吃差不多十餐了,以後我們就在這裡買回公司吃,省一點。」她說。

  她這人,什麼都要省,真是沒她辦法。

  「昨天聽說妳現在住的公屋是已經向政府買下的,我真替妳高興,雖然地方是小了一點,環境是差了一點,可是那畢竟是一個安樂窩,至少妳不用為住的問題而煩惱,他日有能力了,再考慮換樓吧。」我對她說。

  前天晚上,她向我談及她的日常生活時我向她了解她的居住情況,同時知道了她每個月的基本開支,心中在默默的給她計算一下,考慮好不好幫她負擔,讓她可以把辛辛苦苦賺回來的錢儲蓄起來。

  我們那樣的閒話家常,真有點「老夫老妻」的感覺,只可惜我們不是!

  今天,我們又要開小組會議,會後她說要到九龍公園游泳,屆時她去游泳,我在公園裡逛等她,有時間的話,她說要到醫院探朋友,也許又是我陪她去,今天,又可陪她一整天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