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純恩
李純恩
李純恩

魚米之鄉

2019/12/18 04:12:25 網誌分類: 生活
18 Dec
          星期天為地產公司做了個講座,他們在珠海有樓盤,邀我去跟一群準買家說說珠海。

          前兩個月剛去過珠海,住在喜來登酒店,走出客房大陽台,面對的就是澳門的電視塔和氹仔大橋,日景夜景都漂亮,要是遇到澳門煙花節,景色就更加璀璨。這也是珠海的賣點,離澳門只有一步之遙,認識幾個朋友,上班在珠海,生活在澳門。

          珠海的面積大概等於一點七個香港,但常住人口不到二百萬。所以清靜也是我喜歡珠海的一個原因,尤其是澳門愈來愈喧鬧,相比之下,近在咫尺的珠海,便風涼水冷,老朋友依達移居當地十幾年,如魚得水,說真是個宜居之地。

          珠海地界有許多海島,除了鄰近澳門,也與中山和江門接壤,現在高速公路網完善,在珠海各地穿梭很是方便。珠三角多美食,每個地方都有馳名食物和土特產,找一個宜居之地作基地,然後去周邊地區走走吃吃看看,節目非常豐富,對於老年人來說,日子打發得很愜意的。

          這天對着一群樓盤準買家,地產公司的朋友介紹樓盤,我則專講珠三角旅遊和美食,說了近一小時,說得自己都有點餓。魚米之鄉,就是容易過日子。

        李純恩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