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奇妙了!

2019/12/21 15:03:11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21 Dec

  我們心靈相通的事情一再發生,真是太奇妙,妙得我真的無言以對。

  從十月初起,她一直在叨念著十二月二十一日要到上海拜祭父母,於是昨天二十號就啟程赴上海,準備今天去拜祭。

  我一時心血來潮,也想今天過澳門拜祭父母,可是今天有賽馬,明天冬至沒有事做,所以決定明天再過澳門,心中卻閃過一個念頭,要是大家能夠同一天拜祭父親母那就好了。

  哪料到今天早上她突然發短訊問我冬至的正日是哪一天?我說是明天,她說明天才是去拜祭父母的日子。哈!她居然擺了烏龍幾個月,今天才發現,這樣,就變成了我們真的是同一日拜祭父母了,真妙!

  我不知道明天會是什麼時間抵達澳門拜祭父母,也不想問她什麼時間去拜祭父母,要是我們不約而同地在同一時間拜祭,那就更加奇妙了!

  記得十一月二十八日我要去覆診,她十一月二十七日本想到深圳做檢查,我本想陪她一起去深圳,豈料當時她臨時有事,改為次日才去深圳做檢查,結果我無法陪她去深圳,卻變成了我們同一日去覆診及做檢查了,當時我已經覺得很妙,這回又發生大家同一日去拜祭父母,能不慨嘆世事的玄妙嗎?

  且看明天我們是否又真的是在同一個時間裡拜祭父母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