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Last Christmas

2019/12/21 21:19:05 網誌分類: 影視
21 Dec



電影LAST CHRISTMAS 的中文名字很長 - 舊年聖誕好戀嚟。

電影的靈感來自著名歌曲WHAM ! ( GEORGE MICHAEL) 的「LAST CHRISTMAS」。

演員方面,大都為人所認識。女主曾演出 「Me before you」,並因Game of Thrones 而知名於世。

男主角和扮演女主的老闆的楊紫瓊則在Crazy Rich Asians 中分別飾演兒子和母親。

電影內容方面,這是一個浪漫愛情故事,講述愛情如何治癒女主的內心世界、改善家人關係和提升人生觀。

故事發生的地點為英國倫敦,白色聖誕,讓人看得甜甜的。

橋段方面,有點出人意表,與LAST CHRISTMAS 的歌詞有點關係 ,

「Last Christmas, I gave you my heart
But the very next day you gave it away ...」

這部電影帶出的訊息正面,十分適合聖誕佳節和好朋友一起欣賞!


評分 - 4.5分 (最高5分)

回應 (2)
我要發表
花姐
花姐 2019/12/23 04:31:24 回覆

聖誕節看有關節日的電影,最合適不過。

wongi
wongi 2019/12/23 00:05:31 回覆

浪漫電影最迷人啊!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