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失聯

2019/12/24 23:47:16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24 Dec

  早上,我依計劃到蛇口檢查牙齒,十點十分在蛇口吃早餐的時候她也正好在上海吃早餐,奇怪的是她似乎知道我要檢查了,暫時停發訊息,我剛完成檢查她的訊息卻又來了,真是太巧了!

  檢查完後,我依計劃乘地鐵到羅湖火車站看看情況,原來羅湖火車站分有東西兩個出口,我拍了東出口給她發過去,叫她明天早上從東出口出來,她笑我是偵察兵。

  下午,我跑到東門去逛逛,走進了一條食街,那裡的食物真是五花八門,目不暇給,我頻頻的給她拍照、傳相片,好讓她在火車上沒有那麼悶,相信我把她給煩死了!

  晚上,我特意跑到尖東海傍想給她拍一些聖誕燈飾,奈何今年的燈飾大為失色,相信會令她失望的。

  只是,從下午七點半起,她對我的訊息完全沒有回覆,我一等再等,就是沒有回音,結果十一點半了我才忍不住打電話給她,聽到她那矇矇矓矓的聲音,我才知道她真的睡得很甜,難怪我一問再問她就是沒有回應,只是,如此一來多多少少也影響了我的情緒,希望明天早上她清醒之後會慢慢的回覆。

  明天一大早我就要去接她,只是今天回心一想,也不知道這次我有沒有做錯呢?心中不禁有點忐忑不安,事已至此,也只有硬著頭皮去面對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