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滿接車

2019/12/25 16:27:38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25 Dec

  早上五點十四分,她就傳來訊息,提醒我她七點五十五分到達羅湖火車站,而我,又怎麼會遲到呢?

  八點鐘左右,遙遠的就看見她了,她向我揮揮手,然後步出閘口。

  見面的第一句話真不知道該說什麼:「辛苦了吧?肚子餓了嗎?」她只應了一聲,就把行李箱推給我,把小挽袋遞給我,最後連那幾斤重的外套也交給我,然後兩手空空的施施然而行,她呀!就是那麼放肆,而我,也樂於幫她拿東西,原來,我決定去接她是對的。

  原本我想拉她去喝茶,她不喜歡,反而拉我到一家小店吃早餐,兩個人只花了二十三元而已,她最高興就是省錢。

  早餐之後我陪著她辦了一些事情,到銀行去辦理銀行卡的使用問題,然後去超市買洗衣液,再到羅湖商業城去修指甲及買文昌雞,忙了一個上午才回香港。

  幸虧我開口說去接她,要不,她哪能悠閒的辦那麼多事情?

  「對了!明天是你的生日,我請你吃飯好嗎?」難得她居然還記掛住我的生日,我自然說好。其實,我本期望她能陪我上寶蓮寺走一趟,只是我怕她辛苦,不敢開口。

  這次回上海讓她談成了一單生意,使她躊躇滿志,期望能拓展上海的市場,日後就可以多一點回上海談生意,她說如果日後的團隊做大了,我也可以一齊跟她到上海去談生意,這當然是我所期盼的,只是,那可是要看日後的發展了。

  她慨嘆能早日在優樂賺到錢,她才好擺脫唱歌的日子,過回正常的生活,早睡早起,再給自己保養一下,要不然就真的很快變蒼老了。還好,她尚有自知之明。

  中午,我把她送到旺角東站的巴士總站,晚上我們再相聚,她,又要回復拚搏賺錢的夜生活了。

  

回應 (2)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19/12/25 21:58:58 回覆
@花姐...

也算是歌星吧?在歌座唱歌謀生。

花姐
花姐 2019/12/25 21:49:41 回覆

她是歌星每晚都唱?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