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侃

2020/01/06 15:26:50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06 Jan

  昨晚在步行到旺角乘車途中,她容光煥發,興高采烈,彷彿年輕了十年,我稱讚她,她卻說:「昨晚我是硬撐著的。」只是不知道私底下可有暗喜呢?

  「昨晚妳應該睡得好吧?我罕有一睡到天亮被鬧鐘吵醒,還做了一個美夢,夢見舊女友又來找我,我跟她跑啦!怎麼辦?」本想藉此戲弄她,哪料到她輕描淡寫的來句:「發夢不一定是真的。」就化解了我的調侃。

  回頭她又發來一段時局的視頻,她明知我對政治沒有興趣,偏偏老是要我看那些視頻,真煩!

  我於是來個「反擊」,要她快點學唱姚蘇蓉的《你把愛情還給我》,不然的話下次不會唱我就要罰她錢的,這首舊歌當年頗為流行,她居然說不會唱,真是奇哉怪也!

  這首《你把愛情還給我》最後一段歌詞有這麼一句:「有一天你會知道,愛人與被愛哪個幸福多?」我正是要她慢慢咀嚼這句歌詞,所以,我非逼她學唱這首歌,日後唱給我聽不可。

  她要是不學呀,我也只好天天逼她了!

      

回應 (2)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20/01/07 11:15:06 回覆
@花姐...

謝謝花姐!

說真的,這可是一個還在發展中的真實故事,不是杜撰出來的。兩個年過半百的人,心境似乎還是那麼年輕,只是,至今她並不知道我一直在紀錄我們的經歷,當有一天我讓她知道這個屬於我們的故事的時候,我也不知道是在什麼情況下讓她知道的,也許那是我將離開她的時候吧?當然,最理想是我們有了結果的時候。

花姐
花姐 2020/01/07 09:22:23 回覆

每天來看你的愛情故事,爽 {#iconb_282}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