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戰消弭

2020/01/08 02:23:13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08 Jan

  昨天為了前天晚上我有意資助朋友加入優樂一事她大發脾氣,一大早七點半我就發訊息給她,並說給她買了蘋果消消氣,豈料她似乎真的氣未消,整個上午不回覆我,我也心中有氣,不再給她發訊息,想看看她到底什麼時候才給我訊息。

  直到下午四點鐘,她仍然沒有音訊,我在想,我們半年辛苦經營的感情真的就這樣「完蛋」了嗎?她應該不可能那麼輕易的跟我翻臉吧?

  如果她真的跟我翻了臉的話,以後她不夠票或者是那天沒有客人,誰給她票?下班如果再遇上事故,誰陪她去乘泥鯭的或者是給她截的士回家?晚上我還去不去陪她?如果不陪她的話她會不會被人嘲笑?以後誰陪她吃米線、快餐?誰聆聽她的心聲?誰給她拿東西?誰給她經常買蘋果?一月十六日誰陪她出席優樂的團年飯?三月八日誰陪她出席優樂一位領袖兒子的百日宴?以後誰再陪她出席日後優樂公司的活動?日後誰給她清理手上的一大批錢幣的存貨?問題實在太多了,反正她與我翻臉會失去很多東西。

  終於捱到六點,她才發來訊息,她很聰明,什麼都不提,只是說:「晚上吃米線好嗎?」用上了我經常告訴她的那一招:「說完就當沒說,當沒有事情發生過算了。」

  「好!妳想幾點出來?我現在在外面,先去街市看看有什麼買。」我也若無其事地說。

  「石榴!」她真省字,還囑咐我:「摸一下皮要硬一點的。」

  「我就上車,在車站等我吧!」看語氣她似乎完全恢復正常了,這場「冷戰」就這樣結束,表面上是我贏了,可是我也實在不想跟她鬥,只是想看看她什麼時候氣消而已。

  甫一見面,她就滔滔不絕的大說特說,似乎意圖以行動來表示她沒有在生氣,而我自然更加什麼事也不提,一齊去吃米線,誰知道剛坐下來她阿哥的訊息又來了,於是我們只好匆匆的趕回公司。

  不知道是否天意的安排,她阿哥昨晚竟然坐到十二點半才走,害得她又要乘泥鯭的,卻又給了我們機會交談,彌補昨天白天我們損失了的互發訊息的時間。

  要是她真的跟我翻了臉的話,昨晚誰給她補不足的票?誰陪她乘泥鯭的?所以說,她應該不會輕易的「放過」我的,這對她來說損失太大了,除了生活上的一些幫助之外,相信少了一個人噓寒問暖,處處體貼關懷,精神上的慰藉,那可是金錢換不來的,我也不會因此而高高在上的欺負她、挾持她,我永遠尊重她,不想讓她受到傷害,所以她對我真的很放心,每次我捉弄性地試探她我要「作反」的時候,她就是蹺起了嘴巴,一副「我不相信」的樣子。

回應 (2)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20/01/08 10:28:07 回覆
@淺雪...

謝謝妳!還是妳們女人比較了解女人多一些。

昨天由上午七點等到下午六點她才有訊息給我,今天我又是一早八點半給她訊息問她吃不吃榴槤,她十點鐘給我吵醒馬上覆我說要吃,而且有問必答,證明昨天早上真的在鬧情緒。

其實,我問她是多餘的,她不覆我已經買下來了!知道她一定說:「吃!」

淺雪
淺雪 2020/01/08 09:26:20 回覆

所以說.你不用煩..又甜甜蜜蜜..

         第一張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