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了餡

2020/01/08 12:46:53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08 Jan

  昨晚,她無意間露了餡,讓我知道她賺了六百四十元,要不是她被她阿哥醉酒吞了她五百元,要不是我沒有給她票,她至少可賺一千三百四十元。

  其實,她對我很坦白,經常向我透露她從哪一個客人那兒賺了多少錢,如果我每天都問她的話,她肯定會告訴我她當晚的收入的,只是,我問來幹什麼呢?那是她辛苦賺回來的錢,與我何干?

  只是料想不到昨晚她居然要跑來向我給她阿哥借五百元備用,我很爽快的給了她,並說:「妳知道為什麼上次妳說幫一個客人向我借一千元我不肯,這一回我卻那麼爽快嗎?因為這一回我肯定妳能夠收回來,上一回則是肯定妳要損失的。」哪知道她阿哥昨晚喝多了,把那五百元放進自己的袋子裡當是自己的錢,她又不好意思向他討回來,只好眼睜睜的看著損失了五百元,惟有期望她阿哥今天晚上會記起來還給她。我教她今天晚上找機會把話題扯到昨晚她借錢給她阿哥作為備用而被吞掉的事,且看能否引起她阿哥的記憶,把五百元還給她。

  據她說,每次她阿哥到來,一般會花千多元,她至少可以分到五百元,其餘的錢由她作主,看看如何分配給其他歌星賺,這正是她每次非死死的盯住她阿哥不可的原因,生怕他被其他歌星挖走了,那就少了一份穩定的收入,只是這樣一來卻苦了我,每一次她阿哥一來我就要坐冷板凳,唯一的好處是我不用花錢給她票而已。只是真不明白,昨晚她連續唱兩首歌,尚欠四十元才夠數,她不在她阿哥那裡拿足,卻可憐兮兮的跑來要我給她補數,真怪!

  有時候我真想跟她說反正她阿哥一來她就沒時間理我,不如以後她阿哥一來我就「休假」一晚,只是一想到她下班之後要孤伶伶的一個人去等車我又不忍心了,哪怕是只能陪伴她幾分鐘而已。

  昨晚她的一個姐妹沒有客人,坐在我的旁邊閒聊,她的姐妹居然稱讚起我來了:「你真是很文靜,每一晚都靜悄悄的坐在那裡,看盡了人生百態,又不會去理會她如何應酬而冷落了你。」可惜這番話沒有讓她聽見,不然的話她也該在心裡暗喜吧?

  今晚,她阿哥說好又要來找她,晚上我又註定要坐冷板凳了,只是,我要拿早上給她買的榴槤給她吃,不想出現也不行。有時候我真想問她,她阿哥對她的好似乎有點不尋常,而她待她阿哥的態度又太好,會不會因此而引起她阿哥的誤會,對她日久生情呢?惟一安心的是她阿哥有家室,有過兩段婚姻,現在有妻子,有一子一女,該不會再搞婚外情而致家變吧?

  今天早上老大一早我就給她買了榴槤,同時發訊息問她吃不吃?她一被我吵醒馬上就說:「吃!」而且有問必答,與昨天一整天不覆我的訊息判若兩人,證明她昨天的確是在發我的脾氣,幸好晚上就沒事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