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這是一首詩歌/小鳥高飛

2020/01/12 22:39:50 網誌分類: 宗教
12 Jan

大概一個月之前,參加過一個宗教機構舉行的一個音樂會,其中兩首歌曲都值得推介.

第一首詩歌,是關於一個故事,這個故事,是一隻小鳥重新的故事,在一個破碎家庭的成長,自她遇上主耶穌之後,生命得到改變,今日放下教師的身份,成為該機構其中一位同工.

小鳥高飛

曲/詞:林寶鈿

https://agwmm.org/product/%e6%88%91%e8%83%bd%e7%97%8a%e7%99%9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8zucHubD9o

其實,剛才這首歌的作者,正是故事的主人翁BONNIE,其實,每一個人都有一個故事,每一首詩歌,都是一個人的故事,秈你怎樣看待,不如聽聽這首歌.

如果我是一首詩歌

曲:陳玉彬,詞:鄧淑儀

https://agwmm.org/product/%e6%88%91%e8%83%bd%e7%97%8a%e7%99%9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ormgPyGd-s

老實講,這首歌的MV的舞蹈是好難跳,是需要時間去學習.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4/07

同場加映lolo與眾歌手的訪問。

ycf
ycf 2024/04/02
@花姐...

本身劉導的電台節目忠粉,本身之前那幾套作品都有看過,其實這套戲在戲院上映的場次越來越少,希望你和你朋友入場觀看的時間,讓一套以家為主題的電影傳開去。

花姐
花姐 2024/04/02

這部電影在你描述下,可觀性極高,值得捧場。

wongi
wongi 2024/04/01

送上感恩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