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ZEN 2

2020/01/18 16:32:30 網誌分類: 影視
18 Jan



冰雪奇緣 FROZEN 當年上映時,大受歡迎,街頭巷尾,都有女孩高唱電影主題曲LET IT GO。

由於票房大賣,筆者當時已經估計會有續集出現。始終,電影公司要計算成本效益和利潤總額。

去年十二月左右,FROZEN 2 上映,然而,好像熱潮一去不復返,筆者沒有聽到關於這套續集太多訊息。難道大家受到社會運動影響而減少看電影,甚至減少談論電影?

觀看完電影,發現媒體報導對FROZEN 2 報導不多,市民大眾也沒多談這套電影有其道理。

FROZEN 2 裡,擁有魔法的大公主成為了女王,她突然聽到了一些聲音,並發現王國正面對危機。於是,她和妹妹、妹妹男友出發去遙遠的北方尋根究底。最終問題解決。

筆者覺得相對第一集,這個續集的歌曲沒有那麼動聽,沒有王子、公主的愛情線,故事的情節展示了人類的黑暗面,故此,觀眾(尤其是比較年輕的女孩子)的回響相對比較少、微弱。

期待迪士尼再推出其他作品。

評分 - 3.7分( 最高5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