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消雲散

2020/01/20 01:35:17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20 Jan

  昨晚她要請她夠哥一家人吃飯,本來我預期她會與他出來上班,那麼我又要坐冷板凳,於是,我決定如果她阿哥出來的話,我就借故離開,所以,我到了公司之後,外衣也不脫,啤酒也只買了一瓶,一副隨時「走人」的準備。

  雖然如此,我還是為她冰住一瓶紅酒,以備她用來招待她阿哥。

  豈料她突然間單獨出現,還打包了一些豬手給我吃,讓我有點意外。她說昨晚她阿哥不出來,而我的所有原訂計劃於是也就胎死腹中。

  兩個晚上沒有時間交談,她一坐下來就滔滔不絕,她感慨地說:「兩天沒有陪你吃飯,明天可以陪你了。」原來,她到底還是惦記住我的。

  「我阿哥他們一家人年廿九吃團年飯我不去了。」她再如此說,可見她內心真的有點怕我不高興她經常要應酬她阿哥,所以決定推了他,可惜我忘了打蛇隨棍上,沒有告訴她那我就不去澳門過年,留下來陪她了。

  「明天我約了人中午談優樂,談完之後我們一齊去看看牆紙及窗簾。」她說。本來她前天被朋友約去橫琴看樓,後來朋友病倒了所以取消了行程,她思前想後,決定放棄到橫琴買樓的念頭,轉而想裝修自己的居所。她的居所要裝修,她叫我陪她看牆紙及窗簾,讓我參加意見,可見她的確很重視我,我自然是心中暗喜不已。

  「我不知道妳要花多少錢裝修,不過,妳放心去做吧,反正我會資助妳一半的裝修費就是了。」她聽了之後開始有點錯愕,隨後才露出了笑容。

  對於她,我從來沒有什麼要求,也不會對她所作的決定指指點點,我只會在旁邊給她提意見,供她參考,並且默默地支持她,這一點她是應該知道的。

  雖然這兩天因為我要坐冷板凳,以致內心思潮起伏,可是一見到她對我完全沒有機心的樣子,我心中有再多對她的不滿也會突然間煙消雲散,什麼都依從她。

  原來,喜歡上一個人就是那麼的身不由己,只能認命了!

回應 (10)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20/01/23 09:16:24 回覆
@花姐...

花姐不用客氣。

花姐
花姐 2020/01/23 09:07:53 回覆

易明,高手,謝謝.

易明
易明 2020/01/23 00:58:23 回覆
@花姐...

若看圖表,1558在50元水平之上值博率不大,日後在回補上升裂口41.9-44.6元才可以考慮,只是那可要耐心的等待哩。

花姐
花姐 2020/01/22 19:33:17 回覆

你幫我看1558有裂口位,是否一定要補,暫不敢買,

比意見, {#iconb_31}謝謝

易明
易明 2020/01/22 09:33:23 回覆
@花姐...

感謝花姐的信任!

短期恆指於28000關口或者可以一守,只是反彈至28800水平可能又要受阻;如果恆指失守28000關口則下一個支持水平位於250天線27700水平。

今天的市場受消息的影響非常大,所以宜留意市場消息而知所趨避,急漲不追,急跌就候機吸納,有利可圖就伺機獲利,盡量利用市場的大幅波動而套利。

花姐
花姐 2020/01/21 23:45:34 回覆

想請教易明點睇恒指,28000守得主

嗎?要買貨第一注可以不可以?

易明
易明 2020/01/20 23:57:29 回覆
@花姐...

花姐能夠控制住自己,設定投資額度之後不再增加注碼是正確的。

事實上股票投資的確是一項高風險的行為,不可因為一時的順手而心雄加注,宜堅守自己訂下的原則行事才可避免因為過度投資而導致嚴重損失。

若然在投資上有任何疑問歡迎花姐妳提出來,我會盡我所能協助妳的。

花姐
花姐 2020/01/20 19:34:02 回覆

易明,我最差係數,所以這些銀碼小,而且跌左又因時間值變成

廢紙,我已退休,輸了好難翻身,其實我都識好多升得快的股票,
但自己已設定投資額,好多時入左的未郁,只有等,
不再拿錢再買,謝謝你的教導,祝你嬴多些老婆本,
早日完夢.

易明
易明 2020/01/20 08:55:52 回覆
@花姐...

花姐早安呀!

到了我這把年紀居然還會墮入愛河真是始料不及,雖然至今似乎仍然是我在一廂情願地付出,可是我也知道我們正在越走越近,只是她暫時不肯面對現實而已。

花姐
花姐 2020/01/20 07:01:41 回覆

對自己愛慕的人,無論如何傷你心,但出現在你身邊時,原先生氣猜疑的心,都煙消雲散,熔化在愛河了。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