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聚滿半年

2020/01/23 11:24:31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23 Jan

  每個月有兩個日子我總是牢牢記在心上,一個是十二號,那是我們認識的日子;一個是二十三號,那是我們首次約會一齊喝中午茶的日子,今天,是我們首次約會喝中午茶剛好滿半年的日子。

  回想當日的情景今天仍然歷歷在目,那天她怕我爽約,一大早就提醒我不要忘了中午在青衣城的聯邦酒樓喝茶。

  那天她穿了一件米色的連衣裙,看起來也沒有什麼特別,就是有股無法解釋的吸引人的魅力,讓我有點不敢正視。

  我們談論如何合作炒股的事宜,期間她好像想向我推銷什麼藍莓汁及淺談她的婦科生意,也即是後來我才知道的優樂生活,只是她看見似乎難以說服我,所以一上了洗手間回來就忘了那件事。

  結賬的時候她非常直接的對我說:「我沒錢結賬的,這一餐可是要你請的呀!」第一次見面喝茶她就如此坦率,今天回想起來有點好笑,就算她不說,我也不會要她結賬的。

  當賬單拿來的時候,她一聽要一百五十五元好像非常的驚訝,怎麼會那麼貴呢?大概是她甚少出去喝茶吧?不知道一過了早茶時段價錢就比較貴,才那麼的大驚小怪。

  喝完茶她送我去乘地鐵,下午就通知我已經開通了銀行的戶口,隨時可以做買賣了,我也即時入賬到她的戶口,從此展開了我們的炒股計劃。

  可惜因為種種原因,我們炒股的成果與當初我的構想向去甚遠,暫時無法實現我的夢想,可是,我們卻因此而交往到今天,對於我來說這也算是一種收獲吧?

  踏入第七個月,碰巧明天又是除夕,昨晚她就在渴望明晚我們在一起吃自助餐渡歲,算是慶賀我們首次喝茶滿半年的紀念日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