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日的安排

2020/01/24 09:44:42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24 Jan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只要她沒有其他什麼約會,她在出來之前總會告訴我乘哪班車?在哪個車站下車?而我則準時的在車站等她,然後一齊到街市買點菜,再去吃飯,之後就回去上班,似乎這已經開始成為習慣了。

  天天晚上那樣的伴著她,她喜歡的話自然會認為那是我在陪她,不喜歡的話隨時變成了那是我在監視她,這正是事物的兩面性。所以,她非常的尊重我,做什麼事情都會告訴我,一有什麼怕我誤會的事情就會向我解釋,釋除我的疑慮,這一點我是能夠體會得到的。

  昨晚,難得來了一檯散客,她一坐下來不久就撇下了我,一心一意地去想辦法賺取歌票,在那麼冷清的環境下居然給她賺了三首歌票,她開心得在走過我的面前的時候把手裡的百元鈔票閃一閃,真是孩子氣。

  前幾天我說除夕陪她去吃自助餐,她一看見有刺身吃,天天掛在嘴邊,一提再提,儼然像個小孩子,等待著大人實現承諾。

  「難得妳們公司決定年初一休息一天,那麼妳年初一可以放心的去玩一下了。年初一妳要辛苦一點,早點上寶蓮寺,在那裡吃齋菜,然後在菩薩面前誦經,祈求菩薩保佑妳今年完全解決妳的財務問題,日後才能輕輕鬆鬆的過日子。」我對她說:「參拜完菩薩之後我陪妳到心經簡林走一趟,然後再到大澳去逛逛,妳一年才有一次機會到大嶼山嘛!」

  「今年我犯太歲,年初八我要到圓玄學院去攝太歲。」她說。

  「沒問題,到時我陪妳順道到旁邊的西方寺走走,那裡有許多觀音像。」說完我給她看了一些去年中我在西方寺拍的一些相片。

  「對了,妳可有想到妳阿叔?春節期間他行動不便妳怎麼辦?」下班之後我問她。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或許我們抽時間去看看他吧。」她有點迷茫地說。

  「這樣吧!明天我幫妳跑一趟,給他找來一些傳單,好讓他可以在假期間有需要的時候就打電話叫外賣。」我安慰著她。

  唉!她身邊有我一直在為她操勞,她真是應該謝天謝地,是她前生修來的福氣!

  

回應 (4)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20/01/26 10:58:44 回覆
@萬大有商量...

多謝萬兄的祝福!祝萬兄身壯力健,身體健康!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0/01/25 09:46:26 回覆

恭喜發財,萬事如意,身體健康,今年行正桃花運。

易明
易明 2020/01/24 10:08:27 回覆
@淺雪...

多謝!也祝福妳萬事勝意,身體健康!

淺雪
淺雪 2020/01/24 09:45:58 回覆

新年快樂 {#icons_girl1}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