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 續篇

2020/01/26 14:12:17 網誌分類: 生活
26 Jan



2020年的第二十日,是星期一,香港是上班日,街上人頭擁擁,營營役役。

然而,在太平洋彼岸,2020年1月20日是聯邦假期。買賣股票的朋友也許會留意到當天,美國股票市場也休市一天,停止交易。

美國人為甚麼那麼重視2020年的第20天?仔細查看,原來那天是「馬丁路德金日Martin Luther King Jr. Day」。

馬丁路德金是上世紀六十年代美國民權運動的領導者。他有一篇舉世聞名的演說「I HAVE A DREAM (我有一個夢)」。這位先生,提倡使用和平、理性、非暴力的方式改革社會制度。

馬丁路德金先生是筆者的偶像、英雄!

筆者的夢想很多,就說「五大願望」吧!

一、世界和平;
二、制止地球暖化;
三、社會和諧;
四、民主、自由、法治、人權;
五、人人生活富足。

每人都有夢想,朋友們,你的夢想、願望又是甚麼?



回應 (1)
我要發表
花姐
花姐 2020/01/27 20:31:15 回覆

肺炎疫症早日結束,還原不用帶口罩的真面目.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