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釣

2020/02/07 16:44:55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07 Feb

  從小到大,我都喜歡製造驚喜,無論是對家人、對同事或者是對朋友,都是如此,我喜歡看人們從驚訝轉為驚喜的表情。

  面對我們認識之後的第一個中、西情人節,我該如何與她共渡呢?在還沒有確定我們是情侶關係之前該如何令她驚喜呢?

  老天似乎正在給我製造機會。

  昨晚她的阿叔拿衣服出來給她洗,她居然毫不避諱地在我面前向她阿叔借錢,說是有急用。

  以她的性格而言,她應該不會隨便開口向人借錢,更何況是在我的面前,是不是她在提醒我她家裡快要開始裝修啦,近期開始要花錢啦,而我曾經答應給她支付一半的費用,所以現在該是時候準備付款啦!

  我聽後一直只是在微微的笑,沒有插嘴,也沒有表示。如果她是那種暗示的話,我就先讓她來個失望,明天再給她一個驚喜。

  明天是元宵節,她要吃素,我今天邀請她到旺角吃素食火鍋,她答應了,這條大魚這回上了釣,卻不知道。

  明天晚上,我想與她碰杯,並告訴她:「妳為什麼要向阿叔借錢呢?又不是借了不用還。算了,就讓我借給妳吧,而且是不用妳還的。今天是我們認識之後共渡的第一個中國情人節,算是我送給妳的禮物吧!」讓她驚喜一下。

  只是,如此一來就打了草、驚了蛇,那麼下星期五的西方情人節又該怎樣製造驚喜呢?有了明天的經驗,她必定對下個星期五的西方情人節有所憧憬,那就不容易再製造驚喜了。

  明天上過釣的大魚,下星期五還會再上一次釣嗎?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