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開玩笑

2020/02/07 10:13:01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07 Feb

  昨天是我認識她近七個月以來與她開玩笑最多的一天,而且玩笑也越開越大膽。

  昨天早上,她突然說要我給她再買幾斤米,放在我家裡。

  「我家有老鼠,老鼠愛大米。」「今年是老鼠年,給點面子讓牠吃。」「那我就養養老鼠吧!最多以後養多一隻貓。」

  晚上,我再提醒她說:「妳可要小心放在我家裡那袋米讓老鼠咬破了口,每天一點一點的吃喔。」

  「我教你一個方法,在袋子外面塗上一層油漆不就行了嗎?」她打趣地說。

  「哇!那麼買油漆的錢豈非比那買袋米還要貴?不如養一隻貓守著那袋米更好。」我說。

  昨晚她唱完第四轉歌之後問我要不要再唱一轉,我叫她自己拿主意,她說:「還是不唱了,再唱又要你花錢。」

  「怕什麼?花就花嘛!」「還是留著明天花吧!」「也許明天我沒有空呢?」

  「你沒空?」她驚奇的望著我,有點不相信。

  「明天我老闆可能叫我去吃飯,那我就沒有空了。」我說。

  「那你把我帶上不就行了嗎?」她說。

  「不行,有粗口妹在太麻煩了。」我忙說,其實過去她曾經一再表示想要跟我出席我們朋友每周的聚會,只是礙於某些原因我一直沒有帶她出席,可見她並不避嫌被我的朋友們把她當成是我的女朋友。

  隨後我給她遞上五百元,她奇怪的望著我問:「這是什麼錢?是你欠我的嗎?」

 「都說妳這人沒有記性,這是這個月給妳的車費呀!妳忘記,我可沒有忘記。」我輕輕拍拍她的腦袋說。

  「這說明了我沒有心謀你。」她笑笑。

  今天一大早我給她開了一個更大膽的玩笑:「昨天在談裝修事情的時候,李小姐提到妳日後要『湊』孫,我腦海中突然浮現一個老太婆的樣子,妳好像突然間老了幾十年,妳『湊』孫,誰『湊』妳呢?妳還不趁『年青』找個人照顧妳,將來老了怎麼辦?改天有機會給妳介紹一個吧!〈別罵我喔〉」。

  唉!這哪裡還用介紹呢?眼前不就有一個嗎?昨晚她說她的牛仔褲的拉鍊壞了,我說:「明天拿給我,我幫妳拿去換。」一個大男人肯為她做這麼私人的小事,她還不明白嗎?相反的,一個女人肯把這種小事付託一個大男人去辦,她的心意難道不也是很明顯嗎?

  我們之間,只看什麼時候誰去捅破那層「窗戶紙」而已!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