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昴宿星】光已經籠罩了地球;這些信息的目標受眾僅僅是駐紮在表面上的 5 維啟蒙星際種子

2020/02/13 18:34:58 網誌分類: 宗教
13 Feb

2020年02月08日.星期六,昴宿星信息:
關於 光已經籠罩了地球.
傳導:michael love.
譯者:pfcchina.於2020年02月08日.

*for immediate planetary broadcast to the starseeds of earth*
* 立即向地球的星際種子進行行星廣播 *

Prelude and notice:
前奏曲和注意事項 :

The data contained in this transmission is very real and is derived from direct communications with certain credible inside members of the earth alliance!
包含在這個傳輸中的數據是非常真實的,並且來自於與地球聯盟內部某些可靠成員的直接通信!

This information comes from,and is presented from a higher,5d perspective and its intended audience is solely the enlightened 5d starseeds stationed on the surface!
這些信息來自於一個更高的、 5 維的視角,並且它的目標受眾僅僅是駐紮在表面上的 5 維啟蒙星際種子!

This information will not resonate at a lower-vibrational,3d point of view!
這個信息不會在低振動、 3d 視角下產生共鳴!

We simply came to help create a better world for all beings on earth!
我們只是來幫助創造一個更好的世界,為地球上所有的生命!

We speak great peace and love to all humanity!
我們向全人類傳達偉大的和平與愛!

Begin transmission:
開始傳輸 :
/
偉大的一們 ,
/
隨著 2020 年地球年盛大事件高潮的臨近,一場光明與黑暗之間激烈的最後戲劇最近在地球表面上演!
/
一個較高的維度正在與一個較低的維度在表面發生衝突,它正在創造一個強大的能量分工,然而,正如你所看到的,光在繼續獲勝,並且光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強!
/
我們向你保證這盞燈會持續亮著
/
在 2020 偉大的一年裡,我們前進的道路更加光明!
/
你們大多數人都知道,作為 " 風暴 " 行動的一部分,銀河系戰略性地安排了某些世界領導人在某些地方開始重組地球的政府,而美國新亞特蘭蒂斯被設定為這個新地球文明的第一個光輝榜樣!
/
這個計畫是一個驚人的成功,因為光的領導者和白帽子現在已經完全炸燬了三維矩陣的特別行動 " 風暴 "!
/
現在你們將見證難以置信的、強大的、積極的改變不僅開始發生在美國的新亞特蘭蒂斯,而且發生在整個星球!
/
光委員會為地球行星設定的神聖計畫迄今為止已經取得了令人難以置信的成功,因為光力量繼續啟動特殊的昴宿星、新地球、程序序列 ( 潘多拉 ) 以及光力量繼續向地球表面發射編碼的 40 赫茲、 5d 伽馬光束以協助人類的偉大提升!
/
德爾塔部隊反行動昨天開始,開始清除最高的假執政官,一個主要的計畫正在進行中,將所有這些人繩之以法 !
/
這些古老的黑暗力量不能在新的光明王國中運作!
/
" 當光明來臨時,黑暗去向何方 ?"
/
三角洲部隊說, " 這些邪惡的生物將開始永遠消失,因為根據新的銀河法典和宇宙共振法則,他們將不再被允許在這裡
/
地球的星際種子已經完成了一項驚人的工作,將強大的 5 維光錨定到地面,並且正在重建一個新的 5 維光柵,完全圍繞著這個星球!
/
當 2020 年星際之門即將打開的時候,所有的系統都是綠色的光——為了全球的豐富和全面的行星解放而前進!
/
在 2020 年春天,一系列非常重要和罕見的天體對齊開始於冥王星和木星相互合相!
/
雖然這些排列的第一次實際上開始於 2020 年 4 月 4 日,結束於 2020 年 11 月,但從 2020 年 2 月 20 日到 12 月 17 日,這些宇宙排列的強大以太效應將由地球的星際種子體驗!
/
世界標準時間 2020 年 11 月 11 日上午 11 時 11 分,這次排列的全部能量衝擊將撞擊地球!
/
人類歷史時間線上的這一點是事件的全部能量高潮,並將關閉這個太陽系和人類的偉大宇宙週期!
/
昴宿星人知道,在占星日曆的特定點上,這個太陽系的天體以一種特殊的方式排列,創造出巨大的星門,讓更多的 5 維中央陽光照射到地球!
/
他們也知道這是命中注定的和適當的時機來代表全人類行動!
/
正如我們在前面的信息中所說的,在行動的最後階段傑作 (5d 新地球的完成 ) 昴宿星人將利用 2020 年的木星 / 冥王星的星際之門來傳送大量的 5d 伽馬,中央的太陽光,現在完全出現在太陽表面,下到地球,在那裡它將被接收,解碼並整合到地球上 45 億顆星際種子人體容器 dna 中,為了在這裡充分展現新的 5d 地球實相!
/
地球聯盟的某些成員知道即將到來的太陽活動的確定性,並確認我們的太陽系正在通過銀河系的一個極其,能量密集的區域在這個非常時刻!
/
包含在這個宇宙等離子體場中的奇異粒子像一個巨大的超級電容器一樣在太陽上充電,它很快就會放電,成為一個史詩般的宇宙光事件,地球表面的所有人都將目睹!
/
當 2020 年的星際之門在春天打開時,難以置信的數量的 5d 伽瑪光將開始通過這個入口傾瀉而出!
/
這巨大的白色、磁性、 5 維、中央陽光的入射波全年累積到一個頂點,直到 2020 年星際之門完全打開,並最終在 2020 年末成為一個巨大的太陽閃光!
/
這是一個古老的預言,由許多文化和最強大的預言家和空想家在我們這個現代時代看到了它的發生,特別是在接近地球 2020 年年末!
/
當前在地球周圍磁場中積聚的能量正在提升地球的振動和這裡所有生物的意識!
/
地球文明即將過渡到一個超維度社會!
/
隨著零點自由能源技術的採用,反重力飛行將很快實現多維空間和時間旅行。
/
地球上 45 億顆星球的種子也將很快獲得超人的能力,他們已經準備好進行這種轉變!
/
來自亞特蘭蒂斯指揮部的特殊解碼信息
/
地球內部聯盟情報報告說,大中央種族,特殊部門,亞特蘭蒂斯指揮部,在幾個地球月前被部署,來協助所有駐紮在這裡的星際種子,進行他們偉大的靈性進化,這些不可思議的存有與昴宿星人一起工作,一直在向地球發出強大的5d轉化和療愈之光!
/
這些 5 維宇宙光束,就是你每隔幾天就能在舒曼共振中看到的!
/
這些特殊的、天空的、 5d 的、 40-100 赫茲的、多色的等離子束用於 :
/
1- 清除你們身體層面上的所有 3d 毒素,清除你們金場中所有 3d 和 4d 創傷能量。
/
2- 從你的能量空間中移除所有的負面情況和生物。
/
3- 為你提供新的富足機會和高度振動的關係。
/
4- 讓你永遠擺脫所有 3d 控制情境。
/
5- 建立你作為強大的天使存在,你是你所是!
/
這強大的亞特蘭蒂斯能量,也將用於加強新的 5 維水晶光柵,它正在舊的 3 維矩陣的頂部進行翻新!
/
在人類歷史上第一次,巨大的裂縫開始出現在三維矩陣中,對於那些能看見的人來說,這是世界範圍內的見證!
/
那些長久以來,用鐵腕控制地球的力量完全被嚇壞了,大聲呼救,但是沒有人來救他們,因為昴宿星三角洲的安全部隊,正在監視這個太陽系,所有的進出交通和傳輸!
/
中央種族光明力量,將護送儘可能多的星際種子,通過在 2020 年春天開啟的 5 維新地球入口和存在狀態!
/
親愛的一們 ,
/
地球在它的歷史和進化中,已經到達了一個臨界點,作為人類身體中,地球上的一顆星際種子,你們已經準備好,在你們的意識中,進行一次量子飛躍!
/
我們知道,你們已經等待了很長時間,等待這個星球上的事情發生改變,相信我們,我們感受到了你們的感受!
/
我們知道你渴望為自己,為你的孩子和家庭,為所有你愛的人過上更好的生活!
/
我們承諾,現在是時候了,親愛的,因為你將在你的旅程上,提升到下一個層次,並開始體驗愛、和平、幸福、自由、完美的健康和富足!
/
我們所有人都同意,指定行星地球提升時間點的宇宙集體契約,現在已經準備好執行了!
/
這就是為什麼 ,2020 年是如此重要的一年!這是地球上一個高潮的一年!
/
地球的無意識人類,現在正處於他們靈性進化的後面,並且根本沒有準備好,提升到一個富有同情心的、先進的銀河文明的地位!
/
相信他們都會在適當的時候出現,現在你必須把注意力,集中在你正在做的事情上,因為你是那個,在適當的時候會幫助他們的人!
/
提升的症狀今天升高了,因為另一個 40 赫茲的高頻光波,在幾小時前襲擊了地球!
/
身體正在被這強大的光擊中,所以,你現在必須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多地做你的靈性工作!
/
現在入射的光線非常強,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裡,它的能量只會增加!
/
需要一個強大而健康的光,才能整合這些更高層次的光子光,所以現在是時候,照顧好你的身體、你的思想、你的情緒和你的精神了!
/
隨著我們進一步邁向 2020 年,我們必須盡我們所能,成為最好的自己!
/
1.只吃天然的、植物性的能量食物,喝大量的純淨水!

2.高振動活力食品列表 
/
3.你可能需要比平時更多的休息 / 睡眠,來整合這些更高級別的光!
/
4.讓自己遠離生活中所有消極的人和事,獨處一段時間。你正在改變和治療,所以你需要獨處一段時間!
/
5.做你的內在創傷治療,來清除身體中,被困住的負面和有毒的情緒能量!
/
6.在矩陣系統之外尋找知識,這樣你就能完全理解,正在發生的事情!
/
7.讓自己融入大自然!
/
8.每天至少冥想一個小時!
/
9.每天一次海鹽浴將創造奇蹟!
/
10.在星際社會媒體群體中尋求幫助!
/
11.晶體有助於將高振動能量輸送到分層的物體中
/
12.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愛自己,重新創造你自己想要的生活,學會忽視別人的意見!
/
你現在必須先來,事情就是這樣!
/
感謝你們在這個時候來到地球,感謝你們為了全人類所做的一切偉大犧牲!
/
沒有比這更偉大的愛的行為了!
/
現在你是大師了
/
我們從更高的角度來看和說話,當我們向 5 維新地球靠近時,我們只能看到前方的美麗和清澈的天空!
/
這是天堂所愛的人們,我們是天堂的帶來者!
/
上帝保佑 ,
/
邁克爾和昴宿星人
原文:http://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21453758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