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的五月

2008/05/02 13:23:36 網誌分類: 幻變的生活態度
02 May

除了黃金周到來之外,奧運聖火都來了!

火車上,今天滿滿的,包括說普通話的人們……

一翻頭條日報,才記起五月二日,香港人可以穿紅色衣服慶祝啊。但意粉只是想過穿不穿紅色,結果衣服不是紅的,除了因為忘了之外,意粉對奧運沒有甚麼熱情,卻因為天氣不好,穿了紅色牛仔褲低調地讓世界比較多色彩地上班。

五月來到了;五月於幾年前,每一次都給意粉不同的意義。是年,不知道是不是爺爺在夢中出現過,有些東西要改變了……而且,自從他的夢來到,以及學期結束後,彷彿很多東西都不自覺地變動,心也管不了這麼多的變動。

大哥大嫂的家,算是安頓得很好;5月,其實是爸媽的結婚紀念月。來年,大哥大嫂會給我們一個新的驚喜嗎?很想很想穿晚禮服--到時也可以借些婚紗來穿,只要有錢,沒有甚麼簡單的東西是不行的!

紅色,包括紅衫魚。紅衫魚,除了可以用來煮蕃茄,錢包不能缺;但是來年,合約滿了,這工作守得住嗎?還是升職加薪呢……

回應 (2)
我要發表
ivina
ivina 2008/05/02 18:01:21 回覆

係咪頭條網派果件t-shirt先?

不過我今朝睇頭條日報先知,其實廣告意粉唔多睇的。

2008/05/02 16:05:34 回覆
我今天也穿了紅色耶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