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食街

2020/02/22 11:01:03 網誌分類: 旅遊
22 Feb



在倫敦牛津街(OXFORD STREET)閒逛,去不同的商店看看。商店裡有各式各樣的貨品讓客人選購,唯獨找不到口罩,洗手液餘下也不多。

但是街上,見不到當地人帶口罩。大家大概也可以猜到是甚麼人搶購了口罩。

一位朋友說餓了。在當地生活,帶隊的朋友,問我們想吃什麼?嚷著說餓的朋友說既然來到英國,不要吃中餐。當地朋友想了一下,說不如去這裡的「食街」。

「食街」叫James Street 。街道兩旁的確有很多不同的食肆經營著。

朋友引領我們走向一家稱為「BONE DADDIES」的日本拉麵店。食店座位挺多,有戶外、地面室內和地庫。

拉麵的質量和在香港著名的日本拉麵店吃到的不遑多讓,非常難得。

此外,食店還提供每人一件塑料圍裙,避免拉麵的肉汁濺到身上的衣服。這點非常好,因為前來光顧的都是附近上班族,衣服被肉汁弄髒了,會很麻煩。不說乾洗衣服費用不菲,把衣服拿去和由洗衣店取回需要花耗時間。

吃飽喝足後,繼續行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