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 Angel
Angel Angel
Angel Angel

【♥ La Estephe ♥】黑蜂禦齡面膜。重塑年輕肌

2020/03/06 18:49:49 網誌分類: 美容
06 Mar

不少人認為導致肌膚衰老的最大原因,除了年紀增長,就是生活習慣影相,其實這個答案並非完全正確,因為肌膚氧化、醣化才是造成肌膚衰老的兩大元兇。

當肌膚受到紫外線、霧霾、污染等傷害,產生自由基破壞膠原蛋白,氧化後肌膚慢慢變得鬆弛、暗沉、乾燥~

 

而醣分子和膠原蛋白黏貼後,更會形成晚期醣基化產物(A.G.E),使膠原蛋白變得僵硬,醣化後肌膚會變得粗糙、暗黃、下垂及膠原蛋白流失。

 

 

瑞士護膚品牌 La Estephe 推出的黑蜂禦齡系列,由品牌科研團隊將歐洲黑蜂神奇修護7力量,轉化成對抗肌膚衰老的核心能量,從根源入手對抗衰老。

 

 

黑蜂禦齡修護緊緻面膜

加入3種多肽及歐洲黑蜂蜂蜜提取物,能賦予細胞能量、恢復細胞活性,提高免疫力,使機能免受炎症的侵害,延緩衰老,同時刺激膠原增生同時撫平細紋,配合三種多肽,更可賦予肌膚年輕力量,恢復肌膚柔滑緊緻。

 

La Estephe產品於莎莎獨家發售。

 

#laestephehk #歐洲黑蜂 #重塑禦齡肌 #黑蜂逆轉肌齡 #royalbeelift #sasahongkong #antiwrinkles  #mask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