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 Angel
Angel Angel
Angel Angel

【♥ Mary Kay ♥】口罩妝女生必備。水凝膠眼膜

2020/05/12 18:36:05 網誌分類: 美容
12 May

疫情肆虐,佩帶口罩禦防病毒,已經成為了常識,正因如此,近期市面興起了「口罩妝」,將妝容重點落在眼部位置,所以,女生們必須好好為眼部肌膚做好保養,避免出現眼紋及浮腫等情況。

 

在這非常時期,Mary Kay®最新推出水凝膠眼膜 (Hydrogel Eye Patches) 必定是眼部急救救星~

 

這款水凝膠眼膜蘊含了多種豐富植物萃取,當中包括具强效保濕功能的甘油,能提升角質層含水量,減少眼周皮膚的水份流失,而臨牀測試亦證明產品能瞬間提升皮膚保濕度,即時紓緩雙眼過勞導致的乾燥情況,瞬間達到滋潤肌膚功效。

 


另外,水凝膠眼膜通過皮膚刺激性和過敏性測試,不易引致粉刺外,適合所有膚質類型,佩戴隱形眼鏡和敏感眼睛人士亦同樣適合使用。

而眼膜非常簡單易用,只需於潔面後用膠棒從盒中取出眼膜,將兩片眼膜分別塗抹於雙眼下方,輕柔地敷上並撫平眼膜。靜待20分鐘後,將眼膜取下,不用抹去眼周剩餘的精華液,輕輕按摩直至皮膚完全吸收就可以。

粉紅色帶點閃閃粒子的水凝膠眼膜,外形如啫喱呈透明狀,當中的水凝膠Hydrogel)由水及天然植物混合製成,質感軟滑富彈性,能精準地貼合眼部,不易滑落。

Ah Bee 非常喜歡這款水凝膠眼膜,因為它的質地親膚,能迅速滲透眼底皮膚,而且貼上眼下會有一種清涼感覺,加上它的保濕度極高,有效鎮靜、紓緩及消除疲勞的舒適效果,短短20分鐘,就能順利擊退眼周暗啞肌膚,亦能減輕眼部浮腫問題,即時將眼紋填平,注入水份,令雙眼重現神采。

售賣點            :    Mary Kay 香港總公司

九龍彌敦道345號永安九龍中心12樓1202-03室

查詢電話        :    800 906 833

網頁                ︰    https://www.marykay.com.hk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MaryKayHK

#MaryKayHK #MaryKayHongKong #hydrogel #eyepatches #水凝膠眼膜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