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裝修

2020/03/19 15:58:56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19 Mar

  近期她的事情可真多,最大的一樁就是家裡要裝修。

  為了裝修一事,早在兩個月前已經在籌劃,從開始籌劃開始,我就一直陪伴著她,選窗簾、選牆布、訂傢俬、買燈飾,樣樣都有我參與,他日她的家裡完成裝修,到處都有我參與的影子。

  由於擔心她一個人難以應付那麼多事情,於是我提議開始施工的時候我可以去她家幫幫忙,她也欣然的接受了。

  這些日子以來她一再擔心家裡裝修的問題,如今事情已經漸漸一一地解決了,她也開朗了一些。

  她真是天天都有事情要我辦,沒有一天會讓我空閒,昨天居然連一件裂了縫的皮裘也要交給我去想辦法修補,幸虧我也能給她馬上把問題解決了,不辱使命。

  她在生活上很多小事似乎越來越依賴我,完全把我不當外人,能夠這樣的來往的確是一件賞心樂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