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變勤力有法

2008/05/04 21:00:01 網誌分類: 哲學
04 May

懶理科技發展,許多「非新生代」都有種對潮流的抗拒感。意粉曾經想過,不懂把mp3放進手提電話作為鈴聲其實沒有甚麼問題……然而,當聽厭了電話內置的所有鈴聲,加上朋友們經常改變鈴聲,好比blog友們經常更改背景音樂那樣,變成不能缺少的生活的情趣。

現在這工資和環境都不錯的工作,讓意粉經常要處理pda,也就該把pda好好地研究一番。剛裝了個中文外置程式,以後在pda寫小說也可以!另外,得二哥之助,把一首王苑之的歌cut了一段,傳到pda(它同樣是電話),可以變成日後的電話鈴聲--這一步也教曉我怎麼cut歌,多謝二哥!

另外,有關懶人變勤力的故事,還包括跳舞班。其實意粉報跳舞班的原因,就是希望健康一些而矣。沒想過健康舞會包含瑜伽的動作(「骨氣重」,怎看意粉都不似個可以做出高難度動作的人--事實上也只不過似生锈鋼架)……第一課,沒有跟著的時間都不少;第二課,原來自己比較適應了。

既然發現心肺功能變好了,就該繼續。怕瑜伽地墊太硬,其實可以以毛巾摺一個枕頭出來。給了錢,加上大家都能做到,意粉要相信自己除了需要極度柔軟的動作做不到之外,其他都努力嘗試。出一身汗,人都精神了。本來覺得花錢乘車去上舞班可能不值得,但一星期做一次運動,已經算很少!

早上才跟二哥開玩笑:「miss說動作用來減肥。可惜我不肥。那麼會更瘦?不如多吃東西……」二哥回道「早叫你吃多些東西啊!」舞蹈完畢,又起了一個新的想法:「不用節食!以後想吃甚麼就吃甚麼……」原來一方面勤力了,另一方面就可以懶,真有趣。

回應 (4)
我要發表
ivina
ivina 2008/05/05 18:37:59 回覆

講得arm!

意粉媽太勤力做家務,意粉就好懶做家務~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8/05/05 09:02:23 回覆
那我以後要懶多d, 等囡囡勤力下都好嘛~
ivina
ivina 2008/05/05 06:30:11 回覆

呢個應該會……

不過只怕一吃難收~

=口="

唔會既,

意粉除左懶都幾貪靚,

應該唔會肥起上來。

各位網友放心~~

2008/05/05 00:20:59 回覆
也可以看成除了勤力練舞外,連『吃』也勤力起來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