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擴散

2020/03/28 19:52:35 網誌分類: 生活
28 Mar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擴散,香港政府昨天公布了一系列措施,例如禁止多於四人的聚集,酒樓餐廳食客數目不可以多於座位數目一半,又勒令電影院、健身室等地方關閉十四天。

這些措施和外國為減少肺炎傳播採取的措施差不多,眼見世界各地的疫情不斷轉壞,相信香港市民一般會接受。始終,香港市民明白抗疫需要每一位市民的通力合作。

最近一期的「經濟學人」一篇文章也對各國政府為應對疫情提出的措施提出了一些看法。文章作者指出在疫情蔓延時,政府採取嚴厲措施,可以理解。然而,他擔心有些政府一旦擁有了巨大的權力,在疫情受控後,還會繼續運用那些權力打壓言論自由、消滅反對聲音。

作為愛自由的人們,大家記得要緊守崗位,監察政府!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